首页 > 生活 >

逾百件菊花插花精品集中亮相古都开封

发布时间:2023-10-18 11:26:34来源:

图为插花作品“梦回汴梁”。刘鹏 摄

10月18日,作为中国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活动之一的第九届翰园情菊花插花精品展正在开封中国翰园碑林展出。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翰墨雅韵”“花漾生活”“醉美金秋”三大主题涵盖了100多件插花作品,这些作品出自全国各地的插花艺人之手,他们将不同品种、不同造型、不同色彩的菊花和枝叶巧妙组合在一起,制作成美丽独特的造型。每件作品形态各异,菊花朵朵有姿、枝枝生韵,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观展的同时,感受插花艺术的无限魅力。

图为游客拍摄插花作品“秋思”。刘鹏 摄

图为游客观赏插花作品。刘鹏 摄

图为游客观赏插花作品。刘鹏 摄

图为插花作品“春华秋实”。刘鹏 摄

图为插花作品“花开盛世”。刘鹏 摄

图为游客观赏插花作品。刘鹏 摄

图为插花作品“自然调色盘”。刘鹏 摄

图为插花作品“龙凤呈祥”。刘鹏 摄

图为插花作品“江山秀色”。刘鹏 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