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女子手机从27层楼坠落屏幕未碎仍可正常使用:10秒坠楼视角惊呆网友

发布时间:2024-03-01 11:10:49来源:
近日一段令人惊心动魄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中,一位女子的手机从27层楼的高度意外坠落,但令人惊讶的是,手机在撞击地面后屏幕并未碎裂,但是后盖玻璃已碎仍能正常使用。这段10秒的坠楼视角视频不仅展示了手机的出色质量,也引发了人们对于手机防摔性能的热烈讨论。

当时,女子正在27层楼的楼顶拍摄风景,不慎将手机从手中滑落。在短暂的惊恐之后,她迅速跑下楼查看手机的状况。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手机经历了如此高空坠落的冲击,但屏幕并未出现裂痕,各项功能也均正常。

女子表示,她购买的是一款国产手机,平时对于手机的保护并不特别。这次意外让她对这款手机的质量刮目相看,她计划以旧换新,继续支持国产品牌。

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开来,引发了广泛的讨论。有网友表示,这款手机的抗摔性能简直让人惊叹,成功为国产手机品牌打了一次广告。也有网友表示,幸好手机没有砸到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这款手机之所以能够在如此高空坠落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完好,一方面得益于其出色的设计和制造质量,另一方面也与其配备的防摔保护壳和钢化膜等配件有关。这些配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冲击力,保护了手机的关键部件。

此次事件不仅展示了国产手机在质量方面的提升,也为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提供了一个新的参考因素——防摔性能。未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对于手机性能需求的不断提高,防摔性能或将成为手机市场竞争的新焦点。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使用手机时务必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将手机放置在易于滑落的地方。同时,为手机配备防摔保护壳和钢化膜等配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手机的抗摔性能,保护手机免受损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