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加沙城救援物资领取点遇袭造成至少112死760伤!:平民死伤惨重,联合国谴责,以军否认

发布时间:2024-03-01 11:31:09来源:
加沙城救援物资领取点遭袭,造成至少112死760伤!平民死伤惨重,联合国对此感到震惊!多国纷纷谴责这种行为,而以色列方面则否认与此事有关。
 
据了解,这次袭击发生在加沙城的一家救援物资领取点,大批民众正在排队领取援助物资时,突然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据报道,袭击者使用了火箭弹和自动武器,导致现场一片混乱,许多人被炸伤或炸死。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但已有多个国家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针对无辜平民的袭击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呼吁立即停止这种暴行。”国际社会也纷纷表示谴责,认为以色列的行为违反了国际法和人道主义原则。
 
然而,以色列方面对此事予以否认,并表示他们没有参与袭击。以色列国防部发表声明称:“我们坚决否认这些指控,并要求国际社会对此进行调查。”以色列政府还表示,他们将继续致力于维护边境安全和地区稳定。
 
此次袭击事件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谴责,也再次凸显了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和冲突不断。对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冲突,国际社会一直呼吁双方通过对话和谈判解决分歧,实现和平与稳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