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广州中小学生全市性竞赛活动名单公布 认准这9项中小学生赛事

发布时间:2024-03-01 09:45:05来源:
   2月29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名单的通告,9项赛事成为中小学生可以参加的全市性竞赛活动。

广州市教育局表示,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复核和公示等程序,确定“广州市中学生数学与科学联赛”等9项竞赛为2023-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全市性竞赛活动。各竞赛主办单位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竞赛活动组织要求,竞赛以及竞赛产生的结果不作为中小学招生入学依据。竞赛举办时间原则上不晚于2025年9月,在此期间举办不得超过2次。

市教育局呼吁,请广大学生和家长自觉抵制名单外违规举办的“黑竞赛”,有关线索可投诉举报,举报电话:020-22083842。

2023-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名单

广州市中学生数学与科学联赛

广州市青少年观鸟比赛

羊城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实践挑战赛

广州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

广州市中小学垃圾分类智慧创造挑战赛

广州市青少年科技创客大赛

广东省“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验活动(广州赛区)

广州市青少年信息学创新大赛

广州市青少年科学阅读与实践能力竞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