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广州新增一区域急救医疗中心 广医一院大坦沙院区急诊科全面开放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01 09:46:45来源:
     2月28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广医一院”)大坦沙院区急诊科作为广州市区域急救医疗中心(西片区)和广医一院呼吸急症救治中心全面开放服务。该中心开放服务有利于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缩短区域急救医疗中心和网络医院响应时间,进一步提升各类急危重症的救治能力,提高广州市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紧急医学救援水平,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广州市区域急救医疗中心(西片区)和呼吸急症救治中心的全面开放服务对于区域急救水平提高起到重要作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