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2024年广府达人秀之“唱响广府”总决赛举行 12组歌手唱响粤语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4-02-26 09:40:27来源:

选手献唱 李文博 摄

2月25日下午,2024年广府达人秀之“唱响广府”总决赛在城隍庙忠佑广场举行。来自各地的歌手齐聚越秀,唱响粤语好声音,演绎湾区经典流行。

自海选至今,历时近3个月,经过层层比拼,共有12组选手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他们的表演形式包括个人演唱、器乐合唱、纯人声阿卡贝拉、广府童谣等。选手中有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湖南郴州等地的新广州人,也有来自潮州、韶关、云浮等地的广东音乐新秀,有教育、金融、建筑、汽修以及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从业者,也有热爱广府童谣与粤语金曲的青少年。

YC组合的苏永成是一位视障人士,6岁开始就学习钢琴,经过多年磨炼考入北京联合大学,曾在多个国际性钢琴赛事中获奖。与苏永成搭档的麦巧瑶是一名专业的声乐老师,他们经常以组合的形式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在比赛现场,他们共同演绎《难念的经》《红玫瑰》,唱尽生活百味与依依情深。

声动力A2乐团由许蕴颐、翁钰翔、翁梓涵、关沛恒等同学组成,决赛中他们演绎的童谣串烧由广府童谣《月光光》改编,让观众在美妙的童声中,回到纯真无忧的时光。

本次比赛邀请流行音乐男歌手、演员梁山山,影视歌三栖艺人朱含芳,男高音青年歌唱家李白作为专业评审。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本届广府达人秀最终由极具舞台爆发力的陈一畅获得冠军,邝路尧获得亚军,张琴获得季军。最受媒体关注奖由麦巧瑶、苏永成组成的YC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获奖者是声动力A2乐团,最具潜力奖则由钟梓茹获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