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红米9A开启root权限

发布时间:2024-02-21 17:07:24来源:
红米9A开启Root权限的详细步骤
 
在开始之前,我要提醒您:Root权限是一种高级权限,它可以让你对手机进行更深层次的定制和修改。然而,使用Root权限也有风险。如果你不熟悉这个过程,可能会对手机造成不可逆的损害。因此,我强烈建议您在进行以下操作之前,仔细阅读并理解每一步。
 
首先,你需要确保你的红米9A已经获得了官方解锁码。这是开启Root权限的第一步。你可以访问小米官方网站或者联系小米客服来获取这个解锁码。
 
步骤一:进入“设置”菜单,然后选择“关于手机”。在这个页面上,你会看到一个叫做“MIUI版本”的选项。你需要连续点击这个选项三次,直到你看到一个“你现在是开发者”的提示。
 
步骤二:返回设置菜单,找到并点击“开发者选项”。在这个新页面上,你会看到一个名为“OEM解锁”或“设备解锁状态”的选项。打开这个选项。
 
步骤三:接下来,你需要使用USB数据线将红米9A连接到电脑。然后在电脑上打开小米官方的MiFlashUnlock工具。这个工具将帮助你解锁手机。
 
步骤四:在MiFlashUnlock工具中,选择你的红米9A设备,然后输入你在步骤一获得的解锁码。点击“解锁”,等待几秒钟,你的手机就会被解锁了。
 
步骤五:现在,你可以下载并安装一个叫做“Magisk”的Root工具。Magisk是一个开源的Android系统Root工具,它可以让你获得手机的Root权限。你可以在Magisk的官方网站上下载最新版本的Magisk,然后将其安装到你的红米9A上。
 
步骤六:安装完成后,重启你的手机。在重启过程中,按住音量上键和电源键进入Fastboot模式。然后再次使用USB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
 
步骤七:在电脑上打开刚才安装的Magisk工具,选择“开始”或者类似的选项。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直到完成Root权限的开启。
 
至此,你已经成功地开启了红米9A的Root权限。但是,我再次提醒你,使用Root权限需要谨慎。如果你不小心进行了错误的操作,可能会对手机造成损害。因此,除非你非常确定自己在做什么,否则最好不要随意修改系统文件或安装需要Root权限的应用程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